2017/12/15 20:19

罷免投票倒數 黃國昌金山掃街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在明天上午8點到下午4點投票,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天,黃國昌一早就在金山掃街,提案罷免的安定力量則舉辦"罷前之夜"晚會,超過6萬3888票罷免門檻。投票結果將在下週二公告,如果罷免通過,黃國昌將立即解職,明年3月19號前進行補選。黃國昌掃街拜票,90度彎腰、和民眾握手拉票,立委黃國昌把握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天全力衝刺,一早就到金山掃街。

另一頭,提出罷免案的安定力量,正加緊腳步佈置場地,因為週五晚上要在汐止造勢催票,這回罷免票沒有照片只有兩個欄位,左邊是同意罷免、右邊則是不同意罷免,只要同意票比不同意票多而且超過選舉總人數25萬5551人的四分之一,也就是6萬3888票,罷免案就會通過。選委會強調,16號凌晨12點起不能用LINE或臉書拉票,否則開罰50萬到500萬元,開票作業預計在週六晚上7點之前就能全部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