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4:40

HowHow求婚阿福成功 粉絲狂洗「叛徒」恭喜

HowHow求婚阿福成功 粉絲狂洗「叛徒」恭喜 | 華視新聞
叛徒HowHow求婚成功!(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YouTuber「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穩定交往4年,沒想到HowHow求婚了,阿福也超開心的答應,並在臉書秀出鑽戒。

HowHow身為邊緣人,卻有一個漂亮的歌手女友,一直遭網友調侃為「叛徒」,他的影片中招牌台詞「可…可惡」,也變成一種流行語使用,經常業配卻沒有失去風格和創意搞笑。

鄧福如在臉書上發文,開頭就直說「我願意」,她表示:「我們一起在各自的領域努力前行,也一起經歷了好多的酸甜苦辣,而四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比當初的自己,還要再更成熟、更懂得珍惜彼此,最後我們決定,要一起前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今後就請多多指教了,謝謝你愛我( ´꒳` )」。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How棒啊!!!」、「HOWHOW這個叛徒QQQQQQ」、「我們昨天才在說有女朋友,現在變老婆了,退訂」、「How哥對得起支持你的邊緣人嗎?」、「極限叛徒」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