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5:14

全新實境節目 阿Ken.LuLu嗨翻校園

宋燕旻 黃瑞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常聽到哪個學校有正妹、或是超美校花!現在有全新的大型戶外「互動」實境綜藝節目,找來阿KEN、陳漢典、LULU等新生代主持人攜手主持,要前進校園找全台最美公主,不計形象、挑戰最極限,每集節目都有超大咖神秘嘉賓,保證讓你週日晚上笑料不斷!

當阿KEN、陳漢典、跟LULU碰頭,外加上茵聲、展榮、展瑞,六人合體,就成了歡笑保證!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找來六人主持,主題很特別,要前進校園找公主!為了求勝利,形象、包袱都放一邊,挑戰無極限!節目每集都將找來大咖藝人,包括溫昇豪、JANET、王子等人,都來一起來鬥智鬥勇,也讓周日晚上,有了歡笑新選擇!

節目也承諾只要有五天收視,超越友台同時段節目,就要送六位到日本玩,讓LULU懇求觀眾用收視讓他們去日本!全新互動實境綜藝走入校園,用遊戲方式挖掘校花美女,贏得公主青睞不擇手段,爆笑內容,等你一起來哈哈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