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20:03

蔣月惠上節目拉小提琴 李婉玉笑場!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一咬成名,也成為綜藝節目邀請的話題人物,最近他上了吳宗憲的節目重現拉小提琴募款的模樣,沒想到卻被笑說是在拉「南胡」嗎?連旁邊的李婉玉都忍不住偷笑場!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登上綜藝節目,重現平日拉琴募款的模樣。閉眼睛、表情陶醉,蔣月惠還自信得說,曲子是她的創作「夢幻頭前溪」,只是看一旁的李婉玉聽到笑場,吳宗憲的評價更是毫不留情!

小提琴被拉成國樂南胡,這還不打緊,連蔣月惠的表情,憲哥都有話要說!一席話引來全場大笑,但其實蔣月惠除了拉小提琴的才藝,當過學校出納的蔣月惠,今年農曆年才在節目上大秀快速點鈔票的絕技!看看這手勢,能把錢轉成圈圈,自行研發的點鈔手法,一分鐘能數20萬台幣!

隨著蔣月惠爆紅,不僅成為綜藝節目新寵兒,過往節目也被翻出來,真的像他說的!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