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3:21

徐佳瑩3度攻蛋 合體頑童嗨翻全場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后徐佳瑩結婚之後,昨(1)日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外加上今日下午的第二場,一共吸金5060萬,演唱會中,徐佳瑩表達對婚姻平權的支持,演唱同志神曲「彩虹」,還請到今年台北跨年晚會的壓軸「頑童MJ116」擔任嘉賓,場面相當HIGH。

LALA徐佳瑩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金曲歌后魅力無限,一首首經典好歌,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徐佳瑩對力挺婚姻平權,不遺餘力,也選唱張惠妹的彩虹,舞台巨型LED螢幕秀出了漸層彩虹,跟燈光映照之下,有著獨特之美,也讓同志歌迷們,相當感動!

徐佳瑩這次大大挑戰自己,唱到HIGH處,還在地上打滾,而今年台北跨年晚會的壓軸「頑童MJ116」驚喜現身,轟動全場!徐佳瑩把自己的歌曲傲嬌,結合頑童的辣台妹,唱出一番風味!徐佳瑩演唱會六日連開兩場,共有2.2萬人朝聖,吸金5060萬,結婚之後人氣依舊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