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9:52

台北跨年狂放電! "熊讚"被拱當歌手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邀你一起來狂放電!帶你看到台北市的人氣王「熊讚」,有機會站上跨年嗎?因為記者會上拿錯熊讚的牌子,讓牠以為自己能唱跨年,沒想到卻是工作人員的失誤,害得熊讚相當失望,但現在列出門檻,只要熊讚的粉絲團人數從原本的14萬人衝到至少18萬,就要讓熊讚辦演唱會!

工作人員拿錯牌子,讓熊讚以為自己也能唱跨年,得知搞錯的噩耗,讓熊讚夢碎,一度跪地不起,真的超可憐!熊讚想唱跨年真的不奇怪,因為人氣熊讚也有自己的主題曲!能動動跳跳,MV推出,大受歡迎!真的是黑熊界的STAR,觀傳局看熊讚,失望的樣子太可憐也開出門檻!

熊讚的臉書粉絲專頁目前擁有14萬的粉絲,只要超過18萬,迎向19萬,華視也承諾,要幫熊讚辦演唱會!一聽到,熊讚樂歪了,開啟拜票求讚模式,變成狂放電熊來瘋,也要粉絲一人一讚救救熊讚,讓牠圓站上跨年舞台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