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2:59

藝人安迪食道癌逝世 享年57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因腫瘤壓迫氣管送醫陷入昏迷,如今傳來噩耗,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與肺積水,最後不敵病魔,享年57歲。安迪的妻子說,安迪為了全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但痛失另一半,安迪的妻子情緒崩潰,妹妹出面謝謝大家關心。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12月2日不幸病逝。安迪的太太在臉書證實安迪的死訊,說自從先生罹癌,從不喊苦、從不放棄,為了全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而安迪的兒子也說,他的爸爸就是他心中的超級英雄,人生大風大浪,但從來沒有在兒子的面前灰心喪志,話語間真情流露,表達出深深的不捨。

資深藝人安迪演過多部連續劇,詼諧角色深植人心,過去曾經在華視參與戲劇演出,總是帶給觀眾歡笑,沒想到罹患食道癌,導致腫瘤壓迫氣管送醫急救,昏迷快一個月,最後感染引發敗血症與肺積水,不敵病魔,享年57歲,留給觀眾無限懷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