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13

感受101跨年魅力! 集景點戳章換好康

連珮貝 宋佾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為讓大家感受台北101跨年晚會的魅力,北市觀傳局今年與台北101、各大旅遊業者合作,推出「玩翻台北24小時不斷電」的活動,其中旅遊體驗平台邀請大家來集點,只要預購跨年旅遊行程,在跨年這天集滿兩個台北景點的印章,就可以獲得禮物,甚至集滿11點,就可以當旅遊行程試玩員。

到日本體驗穿傳統和服,開直升機或是潛水體驗,旅遊體驗平台的試玩員可以挑戰最新最潮的旅遊行程,現在想要體驗這最爽工作,只要參加跨年活動就有機會!台北市觀傳局和旅遊業者合作,推出玩翻台北24小時不斷電活動。

預購跨年行程後,從12月31日中午12點開始,到台北市各大知名景點,包括台北車站、松山機場、北投站、,西門站、美麗華、大稻埕等11個景點蓋章,就有機會拿禮物甚至成為試玩員,透過行程,帶您看見你所未見的台北,又有機會拿禮物,要讓大家開心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