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6:47

凱文哈特恐同言論惹議 閃辭奧斯卡主持人

凱文哈特恐同言論惹議 閃辭奧斯卡主持人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凱文哈特的Instagram)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好萊塢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才剛宣布成為本屆奧斯卡主持人,不過昨(6)日媒體卻爆料,短短時間內凱文哈特聲明自己辭掉主持人一職,因過去曾在社群平台發表恐同言論,並為自己過去的行為深感抱歉。

其實,凱文哈特曾在節目公開表示,「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兒子變成同性戀,為了防止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會做好一切防範措施」。昨(6)日在媒體擷取過去他的文章當中就曾經寫道:「如果我發現我兒子在玩娃娃的話,一定會去打爆他的頭,然後跟他說『別再這樣,這樣很Gay』。」

數小時前,凱文哈特在澳洲收到來自奧斯卡獎主辦單位美國演藝學院致電給他,要求他為自己過去的言論致歉否則將取消他的主持人一職。

凱文哈特稍早在推特上寫道:『我決定退出主持人是因為我希望在這眾多傑出藝人歡慶的盛會上,變成失焦的對象。我為了過去不夠敏感的言論而誠摯向LGBTQ(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族群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