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經典橋段重現 反讓藝人卡關囧爆

衝衝衝經典橋段重現 反讓藝人卡關囧爆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復刻推出許久未見的單元「上樑不正下樑歪」,化身為雕塑大師的藝人們各個大展身手,卻也讓他們紛紛面臨人生瓶頸,女神李維維一抽到題目後就大喊:「這什麼東西啊!」,捏的作品更是慘不忍睹,連傻大姊張文綺都瞠目結舌。接著輪到徐小可時,敵隊隊員直接喊話猜題的型男奶爸蔣偉文:「先叫計程車吧!」讓全場大笑,場面歡樂不已。

而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同為城城隊答題者的辣媽嚴立婷和新婚的哈孝遠竟意外譜出彼此埋藏已久的心結,答題時哈孝遠表示:「我們已經爛成這樣」,向乃哥求情,嚴立婷則將責任推到哈身上,直言:「因為他太吵了!」,哈孝遠立刻反擊:「我們不是同一隊的!她是達欣,我是台啤!」激動模樣笑翻眾人。最後一個單元「動詞TEMPO」中,首次挑戰本單元的吳怡霈面對突如而來的題目「老外」時,回答「她派的」後忘了出題慘遭乾冰懲罰,大聲喊冤:「不是!是因為通常老外…我們都會想說老外要用來幹嘛?」讓城城哥和乃哥忍不住開玩笑:「幹嘛?幹嘛呢?」想知道藝人們還有什麼瘋狂有趣的行徑嗎?更多精彩爆笑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