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19

海景華麗動作精彩 水行俠試映獲好評

連珮貝 劉俊男 報導

年底科幻大片,DC宇宙超級英雄《水行俠》終於拍成獨立電影,由《玩命關頭7》的導演溫子仁執導,在國外試映後、頗受好評,有華麗海景、精彩的動作場面,至於漫威電影的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前導預告片也在昨天曝光了,包括鷹眼和蟻人都強勢回歸!

24秒你得忘記陸地世界教你的一切往深處探索發掘你的亞特蘭提斯直覺,DC宇宙超級英雄水行俠,終於拍成電影,描述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的男主角,必須結合陸地和海底兩個世界,三叉戟中蘊藏著亞特蘭提斯的力量若落入惡徒手中將會帶來毀滅但若交給真正傳人將能促成海平面上下統一,主角的任務就是要找尋失落的三叉戟,打敗敵方,是一場橫越海洋及陸地的危險旅程。

整部片擁有豪華大場面,包括海底世界的壯闊波瀾,炫麗的戰鬥場景,在國外辦過試映後廣受好評,下週三也將在台上映,107薩諾斯說到做到他殲滅了世界上一半的生物,接續《復仇者聯盟3》的劇情,第四集漫威英雄們因為挫敗,所有成員一片低氣壓,就連鋼鐵人都被困在外太空,面露絕望,32秒食物和水四天前已耗盡氧氣明早會用完就這樣了。

不過令人期待的是,鷹眼強勢回歸,就連前導預告也給了觀眾驚喜彩蛋,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短暫現身的蟻人,竟出現在復仇者聯盟四,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能否成功逆轉頹勢,明年四月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