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1:22

臉書談「妖魔與愛」 鈕承澤打破沉默寫這51字

臉書談「妖魔與愛」 鈕承澤打破沉默寫這51字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遭控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神隱兩天後,週五出面到大安分局應訊,快步離開就沒在踏出家門,昨晚他現身國父紀念館慢跑舒壓。鈕承澤今(9)日在臉書發文指,提及「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抒發沉默30小時後心情。

鈕承澤在臉書寫下,「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短短51字透露自己的心情,網友直呼「不知道該說什麼」、「不舉不可恥,見洞就挖那就是你不對了」、「難道是要A女閉上眼睛,感受愛?」

鈕承澤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6日曾在臉書發文,「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並表示會面對責任,不會逃避,不過週五應訊完以身體不適向檢方請假,無法出庭複訊,不過檢方要求,週一(10日)上午9點半ㄧ定要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