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46

"驚奇隊長"預告出爐 漫威迷超期待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有不少大場面電影都釋出預告片,像是MARVEL系列最新電影《驚奇隊長》,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雖然明年三月才上映,但已經讓影迷好期待,另外《羅賓漢》,還有《移動城市》結合動作、科技的強片,您先睹為快!

影迷最期待的MARVEL系列最新電影,《驚奇隊長》終於現身,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是漫威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明年三月上映,但預告片一釋出就讓粉絲瘋狂,和《復仇者聯盟》到底有沒有關連,恐怕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同樣也是強片,現正上映的《移動城市》,出自《魔戒》金獎團隊及大導演彼得傑克森之手,描述世界毀滅後,成了可以移動的城市,大城也不斷攻陷小城,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科幻冒險電影,大場面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而擁有滿腔熱血的《羅賓漢》也有新電影,顛覆印象中的羅賓漢,更多動作細節和幽默環節,還發現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原來是天生神射手,小鮮肉詮釋經典角色,和傑米道南、傑米福克斯,大飆演技,還有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電影製片,也讓電影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