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49

鈕承澤身體不適請假 外界:找有力證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性侵疑雲持續延燒,北檢傳票他委任律師以身體不舒服當成理由請假,外界就揣測這很可能是要爭取時間來找出有利證詞,甚至希望和被害女子達成和解,但在平面媒體曝光的被害女子訊息當中,鈕承澤曾經有傳過「對不起」三個字,是否被當成性侵的證據,檢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昨晚鈕承澤突然出來慢跑,面對跟著的採訪記者,他也沒再多解釋。

導演鈕承澤一身輕便打扮,走出家門和守候的媒體表示,自己要去跑步散散心,這是他製作筆錄後,再次外出露面,看的出來心情受到影響,表情也相當憔悴,7日鈕承澤跟著律師,到大安分局製作筆錄同時表示,希望是場公平的審判,但到底有沒有性侵女工作人員,他則是沒有正面回應。

平面媒體曝光,被害女子的訊息中,鈕承澤曾經說過「對不起」,這三個字是否有可能,被認定成性侵的證據,檢方不排除任何可能,委任律師胡原龍,匆匆忙忙來到鈕承澤住家,看起來似乎是要沙盤推演,接下來可能碰上的狀況,檢方不排除找來當天晚上,在場的其他工作人員還原現場的情況,這一場性侵風波到底真相是什麼,檢方正持續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