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9天神速破億 催淚口碑網喊:要帶面紙

《比悲傷》9天神速破億 催淚口碑網喊:要帶面紙 | 華視新聞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催淚彈襲捲全台。(傳影互動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劉以豪、陳意涵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告捷,9天全台票房飆破億,《比悲傷》目前全台票房達1.05億,創下絕佳的好成績,觀影總人數突破42萬人次,為近年最快破億的台灣電影。網友表示,「面紙帶不夠」、「哭到不行」、「即使有猜到劇情,還是會掉淚」。

《比悲傷》為今年繼《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後成為第3部破億的台灣電影,全台總票房不斷累積當中,預估再過幾天,可能成為今年年度最賣座台灣電影。除了票房亮眼,「9天破億」速度也超驚人,刷新近年台灣破億電影紀錄,媲美當年的《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導演林孝謙開心表示:「謝謝大家與整體團隊的努力,也特別感謝mm2滿滿額娛樂以及好好看文創,更感謝所有進戲院的觀眾,讓這部電影成為你們生命的一部分。歡迎還沒進戲院的你與我們一起創造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