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2:55

捲入性侵疑雲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

張良瑜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疑雲,震驚各界,檢方為了避免他逃亡,已經將他境管,原定7日下午4點到北檢接受偵訊,卻臨時透過傳真請假,8日傍晚5點多才突然出門跑步,今(10)日再度赴北檢說明,一岀家門看到大批媒體,他只簡短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答案只有一個,一句答案只有一個,豆導鈕承澤惜字如金,一大早在律師跟弟弟陪同下,穿越人群匆忙上車。原本預定7日下午前往偵訊卻臨時傳真請假,三天後終於現身北檢,答案是什麼,在人海中快步進門,鈕承澤看起來很冷靜,但檢方在收案後,為了避免他逃亡,已經將人境管,就看訊後怎麼處分。

深深鞠躬、面容憔悴,鈕承澤在大安分局筆錄後,除了8日傍晚在雨中慢跑10幾分鐘,其餘時間都銷聲匿跡,9日上午還在臉書發文,說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將世上的仇恨跟惡念化解消融,但輿論依舊一面倒,檢方將陸續傳喚證人,拼湊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