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11

力挺周杰倫! 江蕙再開金嗓唱"稻香"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周杰倫「地表最強」巡演,昨晚在澳門舉行今年度亞洲最後一場演出,二姐江蕙被拍到在台下,不只點歌還難得開金口唱歌,這是江蕙在封麥3年多之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開麥」高歌,看來周董面子真的很大。

周杰倫在澳門開演唱會,沒想到台下特別來賓是她二姐江蕙和周董的好感情,外界早就不陌生,這回受邀來看演唱會還點歌,二姐竟然也拿起麥克風跟著合唱,這可是江蕙封麥3年來,破例首次在公開場合開金口唱歌,只能說周董面子真的很大,之後二姐還在臉書PO照,坐在台下、回想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彷彿是唱不過癮。

有沒有可能再辦演唱會,江蕙說現在很愜意,看看別人的演唱會就好,其實江蕙和周杰倫已經好幾次為對方擔任演唱會嘉賓,2011年周杰倫演唱會就請來二姐合唱,2015年江蕙封麥演唱會、自然也沒忘記周杰倫,這回為了周董開口唱歌,最開心的還是台下粉絲,直呼賺到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