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10

2018票房盤點 復仇者聯盟3勇奪第1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到了,盤點2018年全台電影票房前三名,分別是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恐龍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韓國電影《與神同行》,而國片票房冠軍,則是由還在上映中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拿下,有民眾看完後眼眶泛淚,覺得很感動。

哭得聲嘶力竭,女主角陳意涵跟男主角劉以豪大演對手戲,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自韓國賣座片,相依相愛的兩人,卻無法一起走到最後,催淚劇情創下上映14天,全台票房衝破1.52億佳績。

盤點2018年國片票房前3名,冠軍由數字還在攀升中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奪得,第二三名分別是《角頭2:王者再起》,還有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國外電影一起算,2018年全台票房第一名,是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二名是恐龍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第三名由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拿下,總共從台灣人的口袋,賺走將近18億票房,民眾看電影看得過癮,片商數錢數得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