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14:54

《怪美的》MV延遲曝光 蔡依林道歉、自嘲女騙子

《怪美的》MV延遲曝光 蔡依林道歉、自嘲女騙子 | 華視新聞
首波專輯主打歌《怪美的》MV將於本月26日釋出(取自Jolin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Jolin)既一張專輯《呸》發行後,再度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將於26日發行。第一波主打歌《怪美的》MV延遲曝光,但概念照今天曝光,Jolin坦言從未嘗試如此前衛大膽的風格,是一項全新的挑戰。

這次新專輯也再度力邀吳青鋒填詞、陳星翰製作,為主打歌《怪美的》親自操刀,搶先釋出的限量預購版專輯開賣即秒殺,甚至網上一度喊到2千台幣,且Jolin突然在18日深夜發出「道歉啟事」,無奈宣布MV會延期公開:「怪美的MV 26號才能上線……(傻眼鱷魚)女騙子願承擔,脫粉和老粉雪片般飛來的鄙視和哼哼蛤蛤!」

Jolin所屬的音樂團隊凌時差表示:「因為4年沒發片,想給歌迷最好的版本,團隊正在如火如茶地趕工修改中。」面對期待已久的歌迷崩潰的情緒,Jilin也感到相當無奈,大呼:「真的好坎坷啊~ 誰來疼惜我!嗚嗚嗚~」。

《怪美的》MV將延遲至26日公開,也等於是和新專輯《Ugly Beauty》同一天上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