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17:28

「死了也帶不走」 周潤發打算捐出52億身家

「死了也帶不走」 周潤發打算捐出52億身家 | 華視新聞
周潤發接受韓國節目專訪,表是希望捐出去的前能幫助到人(翻攝Naver)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香港

電影巨星周潤發日前透露,他打算在過世之後,將自己高達13億港幣(約新台幣52億元)的身家全數捐出;近日有韓國電視台被周潤發的善舉吸引,飛到香港採訪他,而周潤發也談到自己捐出財產的原因。

周潤發近日接受韓國綜藝節目《真實故事探索隊》採訪,被問到捐出約52億台幣身家,他笑著表示:「那個錢也不是你永遠擁有的,你有一天走了以後,還是留下來給人用的,現在(財產)放在銀行,死了也不能帶走,就想想死了要把錢送給誰,捐給有意思的機構,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捐給他們是挺好的」,他透露太太陳薈蓮非常贊成他捐出財產作慈善。

周潤發也表示,簡單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生活:「每日能吃三餐,有張能睡覺的床,不是很過分吧?」。該節目播出後,周潤發立刻登上韓國入口網站Naver熱搜排行冠軍,很多網友稱讚他具有真正巨星的風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