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最強耶誕禮物」 周董嚇傻了

昆凌「最強耶誕禮物」 周董嚇傻了 | 華視新聞
昆凌為周董準備的驚喜,是一輛藍寶堅尼!(翻攝自周杰掄IG)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聖誕佳節及將來臨,許多人都準備舉辦聖誕派對、玩交換禮物,最近很多明星在社群網站PO出開趴照,周杰倫和昆凌邀請好友歡聚一堂,玩交換禮物!周董收到一份昆凌為他精心準備的驚喜,是一台「藍寶堅尼」!

周董、昆凌與好友們舉辦「Ugly Christmas sweaters」聖誕醜毛衣趴,在合影的照片中,大家穿上五顏六色的毛衣,甚至用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品打扮自己,大夥看起來好不熱鬧!不過派對上最吸睛的莫過於,昆凌為周董準備的驚喜。

周董和昆凌與好友舉辦「醜毛衣」聖誕派對。(翻攝自昆凌IG)
周董和昆凌與好友舉辦「醜毛衣」聖誕派對。(翻攝自昆凌IG)

昆凌串通好友們,讓周董在交換禮物時,先抽到自己準備的鞋盒,鞋盒內有各種遊戲關卡,依照指示一步一步到最後,閉著眼睛到車庫前,睜開眼,眼前是一輛「藍寶堅尼」!讓周董嚇傻了!喜歡收藏名車的周董,人生中被女生送車,還是頭一次!

然而這份大禮,不只是聖誕禮物,也是昆凌要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平時看周董寵妻、放閃,這回換昆凌給周董滿滿的驚喜!除了貴重的禮物,兩人婚後感情依舊甜蜜,也羨煞不少網友,更有網友留言說這簡直是「地表最強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