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54

愛心主廚扮耶老 偏鄉童吃大餐領禮物

張政慧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宜蘭縣

溫馨的場面,聖誕節快到了在宜蘭有二十多家餐廳主廚一起扮演聖誕老人,到宜蘭偏鄉國小送愛,這禮拜是到員山的七賢國小,主廚們煮出很有特色的西式午餐,小朋友們吃得津津有味,而且還送出了神秘禮物,讓孩子們有聖誕禮物帶回家。

一身聖誕打扮,大廚們化身聖誕老人,準備大展廚藝,小朋友笑開懷,跟著一起作蘆筍沙拉捲,對每一個步驟都充滿好奇心,滿桌的美食不到11點就弄好,沙拉龍鬚菜、番茄焗烤義大利麵、排骨菜頭湯,每道菜色裡面都有在地農特產,才說開動孩子們就大口吃了起來,臉上表情好滿足。

這是在宜蘭員山的七賢國小,有二十多家餐廳廚師連續四年,每到聖誕節來臨就會一起扮聖誕老人到偏鄉小學送愛,除了愛心午餐,孩子也拿到神秘小禮物,裡面裝的是大廚們作的手工餅乾,當成聖誕禮物帶回家,小朋友們開心地在合照時,寫下滿滿謝意,謝謝這些暖心大廚帶來的關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