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3:19

婚變傳聞沒停過 楊冪、劉愷威宣告離婚

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 中國

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楊冪和劉愷威,兩人因戲結緣,婚後育有女兒小糯米,幸福生活羨煞旁人,但兩人因為工作聚少離多,加上各自有緋聞,婚變傳聞從沒停過,雖然屢屢澄清,但今年被發現兩人零互動,就在冬至這天兩人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結束4年婚姻!

再也不用爭辯誰對誰錯,多次傳出婚變的楊冪和劉愷威,如今真的離婚,兩人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說在今年簽屬離婚協議,和平分手,未來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扶養孩子,正式結束4年婚姻,劉愷威與楊冪,2011年拍攝劇集《如意》結緣,2012年宣佈交往、2013年領證結婚,隔一年就生下女兒小糯米,甜蜜模樣羨煞旁人。

但因為工作聚少離多,2015年開始,婚變傳言就沒斷過,劉愷威被拍到進出當時瑯琊榜女演員王鷗的房間,雖然當時澄清是討論劇本,楊冪也選擇相信對方,但楊冪自己也和同劇演員李易峰傳緋聞,最近劉愷威還被爆料愛上富家女,今年不只兩人在微博上零互動,一家人也沒有同框,如今確定離婚,王子公主的愛情故事最後宣告以離婚收場,也讓粉絲相當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