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5年婚姻GG 238億富二代曾喊話「離婚就娶你」

楊冪5年婚姻GG 238億富二代曾喊話「離婚就娶你」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星楊冪與港星老公劉愷威昨(23)日正式宣布離婚,其實外界婚變傳聞不斷,兩人也鮮少同框,最近一次就是在20日,有網友說,隔天就已宣布離婚。中國媒體向她工作室求證,得到回應是「沒有,這種傳聞好無聊」。不過楊冪昨天自打臉無預警證實結束5年婚姻。

楊冪和劉愷威因合作電視劇《如意》相戀,2013年11月領證結婚,並於2014年1月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兩人婚變消息傳不斷,「拼命三娘」的楊冪時常在外地工作,有時只見劉愷威一人照顧女兒,經紀公司「嘉行傳媒」22日晚間發表聲明,「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楊冪、劉愷威今後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但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撫養孩子,以朋友身分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不過身為楊冪的頭號粉絲,擁身家283億的富二代王思聰,曾公開放話「如果楊冪離婚,我就娶他」,有網友向他喊話,「你的機會來了」,但其實楊冪很有生意頭腦,3年前她與曾嘉、趙若堯成立嘉行傳媒,公司市值估計45億元人民幣

(約台幣203億元),簡直是個小富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