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21:18

【台語珍輪轉】五月天歌曲傳唱高 連林玉珍也會唱這首...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個禮拜就要跨年了!除了華視有「狂放電」台北最High新年城以外,搖滾天團五月天也在台中陪大家度過跨年夜!華視小編滾一編炫耀自己有搶到跨年場的票,也特別和華視在地新聞主播林玉珍一起,挑選幾個五月天很有名的歌曲名稱,翻成台語跟觀眾分享。

五月天已經有多首出名的台語歌曲包括《憨人》、《尬車》、《心中無別人》,但是有許多華語歌翻成台語,也相當有味道,例如《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講到這首歌,林玉珍突然就哼了起來,嚇到小編,「原來林玉珍也是五迷」!

滾一編說,如果他沒搶到五月天,也會倒狂放電的現場,聽阿妹和頑童,陪大家一起瘋狂。這一次台北的跨年,其實還有世界百大DJ Cookie和國際知名鋼琴家陳瑞斌跨界合作,相當精彩。

五月天陪伴許多人度過年少時期,集結了老中青三代的粉絲,每一場票都賣光光,也算是創造了台灣無人能敵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