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10

五月天魅力橫掃海外 首爾開唱嗨翻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韓國

影劇消息帶您來看台韓天團都有演唱會,先來看五月天前進南韓首爾,人氣相當旺,門票幾乎賣光,除了演唱招牌歌之外,更不忘搞笑,冠佑說,女兒聽說他要去首爾,興奮問他:「要去看TWICE嗎?」,瑪莎則笑說,韓國都是瘋歐巴,沒想到五月天「其貌不揚」,還能混口飯吃,讓全場觀眾笑翻了。

天團五月天前進南韓首爾開唱,人氣不容小覷,但五人很做自己,除了開場用韓文打招呼外,全程都講中文沒有翻譯,就是要用HIGH歌,席捲南韓!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舉辦到108場。

除了唱歌,也少不了招牌的對話橋段,瑪莎就直接,拿五月天的外貌開玩笑!韓國歐巴用其貌不揚來自嘲,但冠佑更慘,女兒一聽到爸爸要去首爾,想到的竟然是人氣女團。一席話讓冠佑哭笑不得,阿信更加碼說,自己30年前曾經到首爾領取「寫生比賽獎」,還在臉書上放照片,被笑說造型撞臉哆啦A夢的「大雄」。最後也跟歌迷約定,還會回到南韓開演唱會,讓他們度過又好笑、又感動的搖滾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