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轟動! 網紅VS天后談心路歷程 Jolin泛淚

超轟動! 網紅VS天后談心路歷程 Jolin泛淚 | 華視新聞
YouTuber理科太太邀請蔡依林擔任受訪對象(翻攝自YOUTUBE)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今(26)日推出專訪蔡依林Jolin的影片,理科太太以自己最擅長的推理式引導,替蔡依林解析從出道至今的心境轉折,也讓觀眾更透徹地了解蔡依林一路成長的心路歷程。

理科太太今日影片才剛上架就造成不少轟動,平時她的影片內容大多圍繞在生活相關的科學理論,特別今日蔡依林正式推出新專輯,探討「審美觀」的定義,理科太太認為「美」已經是一種現代人打分數的方式。

影片一開始理科太太直接詢問蔡依林,如果給你看一張十年前自己的照片,會對當時的審美觀有什麼看法?蔡依林透露「以前不知道什麼叫漂亮,也不認為自己漂亮。」她過去一直以來盡力完成別人對她的期望,卻忘記自己到底是什麼。

理科太太問她是什麼樣的契機才讓自己覺醒的。Jolin表示,在拍攝《我》的MV時因導演要求她要看著鏡子,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對著鏡子突然開始爆淚。「我才真的發現到我很少很仔細的看我自己」才開始啟發她去探索自己。

藉由理科太太詳細分析解讀,使蔡依林在鏡頭前和觀眾分享出道心路歷程,對話中她還一度泛淚,讓不少網友們受到鼓勵也十分心疼。今日兩位的深度對話已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