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五月天合體 合唱"挪威的森林"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昨(1)日在台中開唱,請來了他們的偶像伍佰擔任嘉賓,一起表演挪威的森林,讓氣氛超級HIGH;而台北也很熱鬧,金曲歌王王力宏,自掏腰包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雖然元旦天氣冷又下雨,但王力宏帶來2.5小時的音樂饗宴,還是讓海內外所有粉絲的心都跟著暖起來!

王力宏來到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一連演唱23首歌,2.5小時的演出,讓粉絲感到超幸福,即使天氣下雨又冷,還是心甘情願穿著雨衣聽歌!王力宏每年,都會在元旦自掏腰包開唱,今年回到他的音樂發源地台灣,而地點就是20年前,舉辦他演唱會的地點,之後就得了金曲歌王、金曲製作人,也讓這個演唱會格具意義!

王力宏這場演唱會等了20年!而天團五月天就幸運多了,這個等待只有10年!元旦嘉賓,就請來自己的偶像「伍佰」,一起合唱《挪威的森林》等經典歌!「搖滾教父」魅力無限,歌迷的尖叫聲,比五月天出來還大聲,也讓阿信有點吃味!等了十年,終於等到伍佰當嘉賓,天王跟天團新的一年,會不會有新合作,也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