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是卡謝和弦是要進廣告 證據在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最High新年城--狂放電」順利結束,不過在歌手謝和弦唱到最後在講感謝詞時提到「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被外界質疑轉播單位華視刻意卡掉,不過華視對外回應「這是正常的廣告破口,不是刻意卡掉」。

華視表示,直播現場直接on到電視上,廣告前還有用即將進廣告的製播Logo和Ending cut,按照原本的流程進入廣告時間,並非臨時故意卡掉謝和弦的談話。

面對外界質疑,還原現場包括華視官方YouTube版本和電視版本,到了這個時候幾乎都是同樣時間進廣告,YouTube版本謝和弦「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我愛台……」才被卡掉,而電視版本是在更早之前,謝和弦說「我們就快要迎新春了,讓我聽到你們叫聲好不好」就卡掉,後面接著才是引發爭議卡掉的那段話。

謝和弦講出「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這段話,在他的臉書上被讚爆,有網友留言表示「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啦!在台灣的土地喊我是台灣人,合理到不行~不忘本的藝人」、「本來就是台灣人啊!要不然是哪裡人!唱歌好好聽」、「超帥氣 我們都是台灣人」、「就算講台灣人那段談話被卡掉,台灣人還是台灣人!謝謝你的表演」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