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同學會將開播 老戰友團圓嗑鍋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全新週六綜藝節目,19日就要登場,找來《超級星期天》的老搭檔黃子佼跟卜學亮,攜手主持,每集都邀請知名藝人,一起來開同學會,今(10)日也舉辦了開播記者會,以團圓為主題邀請老友們吃火鍋,節目將會重現《超級星期天》、《百戰百勝》的經典單元,黃子佼也表示,很歡迎蔡依林來上超級尋人任務!

黃子佼、卜學亮再度聚首,推出週六全新綜藝節目,搶進八點黃金時段,以同學會概念,找來演藝圈的老友們,重現過去知名節目的經典單元!當然,老朋友要相見,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特別送上了象徵團圓的火鍋,要慰勞藝人們!

黃子佼、卜學亮,這對老搭檔,去年因為華視台慶6集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攜手主持大獲好評,曾經喊話,希望能繼續做下去,沒想到新的一年,願望就實現了!華視延續跨年轉播收視冠軍的氣勢,也讓節目廣告,登上台北101,13日之前,都能看的到,這氣勢也讓黃子佼,感動又震撼!

新節目,首集找來雙冬姐妹花、紅孩兒等合體,還要重現超級比一比、百戰百勝的戶外遊戲,或是好彩頭的估價猜題!黃子佼也不排除,要再來做超級尋人任務,還向蔡依林喊話要幫他找人!節目每集都有有趣的花招,要讓佼佼、阿亮陪你度過歡樂的週末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