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4月真的要來了! 亞洲巡迴首站在台灣

紅髮艾德4月真的要來了! 亞洲巡迴首站在台灣 | 華視新聞
紅髮艾德台灣演唱會訂於4月4日。(翻攝自臉書Ed Sheeran)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紅髮艾德(Ed Sheeran)真的要來了!英國創作男歌手紅髮艾德原定2017年10月要來台灣開唱,不料來台前一週騎腳踏車發生意外,忍痛取消台北、香港、首爾、雅加達場次,主辦單位AEG Presents今(10)日早上公布亞洲巡迴演唱會日期,台灣場訂於4月4日,是亞洲巡迴第1站,消息公布之後,讓歌迷迫不及待。

紅髮艾德亞洲巡迴演唱會場次公布。(翻攝自臉書AEG Presents)
紅髮艾德亞洲巡迴演唱會場次公布。(翻攝自臉書AEG Presents)

紅髮艾德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從抒情的《Perfect》、《Photograph》到快節奏的《Shape of You》,都擄獲了許多台灣粉絲的耳朵。2017年因傷取消演唱會讓粉絲很失望,不過他當時也承諾會再次來和歌迷相見,現在紅髮艾德實現諾言了!2018紅髮艾德亞洲巡迴台灣演唱會將在4月4日晚上於桃園田徑場舉行。

據了解,「Ed Sheeran 紅髮艾德Divide World Tour in Taoyuan」演唱會將在1月20日中午12點於「玫瑰大眾娛樂售票」啟售,票價從1500元到6000元都有。主辦單位為避免黃牛炒價,售票採實名制,演唱會當天除了出示門票外,也要攜帶與門票姓名的證件才可以順利入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