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2訪湯姆克魯斯 女主播周末夜「培」聊電影

曾2訪湯姆克魯斯 女主播周末夜「培」聊電影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愛看電影的朋友看過來!華視主播朱培滋主持《培你聊電影》專題將於每周五夜間新聞與大家見面,十分喜愛看電影的培滋平時每週一定會看一部電影,培滋表示喜歡的電影類型非常多、非常喜歡燒腦的懸疑電影、如果想紓壓的時候、也會想看看聲光效果很強的大片、更喜歡很多小細節在裡頭的小品電影、可能會因為其中的配樂、或是美術的部分吸引人、就去看電影,更可能因為喜歡的影星、卡司而進影廳。

而同為娛樂記者的培滋也常有機會訪問線上的一線巨星,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湯姆克魯斯,阿湯哥兩次來台都剛好是培滋出訪,可說是非常有緣分,培滋回憶阿湯哥表示:「他人超級親切,不斷面帶笑容、簽名擁抱合照來者不拒、兩次都有跟他合照、覺得這樣的經驗真的非常難得!」而關於最想訪問的影星而是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她笑說:「我是裘莉鐵粉!覺得她很美很有個性!裘莉演的電影幾乎都有看,其中古墓奇兵系列是最喜歡的!」

而關於新的電影專題《培你聊電影》,培滋表示希望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電影跟大家分享、讓越來越多人喜歡看電影、也能一起來討論,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五華視夜間新聞《培你聊電影》專題跟培滋一起看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