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9:40

韓國瑜扮小智 陳其邁:就職就穿這個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大選都結束,這兩人還在隔空喊話,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IG貼文,扮成精靈寶可夢的主角小智,還俏皮地寫下,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後面特別標示,出來吧邁邁,對此,很喜歡動漫的陳其邁也回應了,他說;「我是傳說級的寶可夢,想要抓到可沒這麼簡單!」相當有趣。

一身輕鬆裝扮,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一早就低調地到了高雄駁二特區,要看他最喜歡的動漫展,來者不拒,陳其邁親切地跟民眾合照,媒體問他「有沒有看到前一晚準市長韓國瑜在IG貼文,還呼喚陳其邁,「出來吧邁邁」「皮卡皮卡」

陳其邁笑著回說:「建議韓市長就職典禮可以打扮成小智市長,年輕人會很喜歡」,還強調「自己是標準的動漫迷」,接著他又到了高雄一家知名肉粽店,吃肉粽跟老闆兩人就像麻吉,對於最近店家成為,韓粉PK邁粉的焦點,陳其邁再度盼望要有包容跟愛,大家別分藍綠,一起讓高雄更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