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幸福! 情人節前夕宣布鄧福如「變陳太太」

How幸福! 情人節前夕宣布鄧福如「變陳太太」 | 華視新聞
HowHow直播預告,鄧福如情人節將成為陳太太。圖/擷自兩人IG.FB。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Youtuber HowHow於13日晚間開直播,幫網友打電話向喜歡的對象告白,節目尾聲突然打電話給鄧福如,通話中向觀眾宣告「恭喜你明天就會成為陳太太」,閃瞎一大票網友!

HowHow直播預告,鄧福如情人節將成為陳太太。

HowHow昨(13日)的直播中,目的是幫網友打電話告白喜歡對象,但留言區卻有不少網友tag鄧福如,HowHow也在節目尾聲大方滿足網友期待,打電話給鄧福如,除了預祝女友14日情人節快樂,還突然神秘問道:「明天情人節,要準備一下好不好?要公布了嗎?應該還沒有要公布吧?」鄧福如一聽便笑了出來,在電話中配合他回答:「你說那個嗎?去辦理一些事情?」吊足大家胃口。

但隨後HowHow就自爆:「明天……有可能早上就會變成陳太太也不一定!」立即洩漏登記結婚的計劃,令線上觀看直播人次飆破萬人、大呼恭喜。HowHow在掛掉電話之後也告訴網友,雖然2個證人還沒找到,但已決定14日就要跟鄧福如辦理結婚手續,給大家一個驚喜。

31歲歌手「阿福」鄧福如去年11月於臉書公布喜訊,接受小2歲知名YouTuber男友HowHow(陳孜昊)的求婚,當時YouTube首播求婚實錄,不到半小時點閱率就破10萬,粉絲洗版狂賀「恭喜可惡的叛徒」。

How幸福! 情人節前夕宣布鄧福如「變陳太太」 | HowHow分享求婚阿福影片,半小時點閱就破10萬。(圖/截自YouTube)
HowHow分享求婚阿福影片,半小時點閱就破10萬。(圖/截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