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紅塵"修復版首映 林青霞亮相

張之晴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在第27屆金馬獎,一舉囊括8項大獎的電影《滾滾紅塵》,即將在3月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女主角林青霞睽違台灣五年,為了這部片重新上映,特別回到台灣和影迷見面。林青霞靠著這部電影,成功摘下金馬影后,她也說,《滾滾紅塵》是她演藝生涯中的里程碑。

五六年級生的女神林青霞,睽違台灣五年,回來了,及地的粉色花長裙,銀灰色毛衣,林青霞打扮輕鬆卻不失優雅,這一趟回來,是為了參加她主演的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的首映會,這部電影也一舉將林青霞,推上金馬影后寶座。

《滾滾紅塵》在第27屆金馬獎,獲得12項提名,連同林青霞的最佳女主角,一共拿下八個獎項,編劇三毛也讓林青霞印象深刻。除了女主角林青霞,電影監製徐楓,電影主題曲創作者羅大佑、影后甄珍等都到場,知名女主持人方芳芳也以影迷的身分出席,在台灣再次掀起《滾滾紅塵》的浪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