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越號事件搬上大銀幕 預告出爐哭慘

【影】世越號事件搬上大銀幕 預告出爐哭慘 | 華視新聞
《沒有你的生日》劇照。(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4年4日16日,韓國發生1970年底以來最嚴重的船難,自仁川駛往濟州島的「世越號」,在高速直線行性中突然失控,造成304名乘客與船員罹難,其中250名是檀園高中的學生。

5年前世越號事件,對於許多南韓家庭是相當沉痛的一天,以此為背景,以不一樣的角度,遺屬的故事出發,化成電影《沒有你的生日》搬上大銀幕,並由韓國大滿貫影帝后薛耿求、全道嬿飾演遭遇喪子之痛的夫妻。日前公布首支中文預告,簡單的故事卻相當感人。

《沒有你的生日》海報。(車庫娛樂提供)
《沒有你的生日》海報。(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在南韓舉辦記者會時,男女主角薛耿求和全道嬿都出席,兩人均異口同聲表示「本來沒想到會拍這部電影」,薛耿求說,「本來我正在拍攝其他電影,在日程安排上沒法接拍,但劇本突然來到我面前,本來有慌張,讀完故事後卻沒有什麼苦惱就直接決定接演。」全道嬿則表示,「接到提案的時候,本感覺有些負擔,但這是在事件發生後,關於那些需要活下去人們故事,我覺得很好,所以我選擇接演《沒有你的生日》。」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在「世越號事件」喪生了學生高達250名,要面臨失去親人、失去朋友的傷痛的人,這些被留下的可是多達2000多人。世越號沉船事件在韓國社會造成十分大的衝擊,韓國歌手F(x)、Red Velvet、金聖圭 BTS、GFRIEND等,都曾藉著歌曲悼念或影射世越號事件。首部以此為主題的劇情電影《沒有你的生日》,韓國將於4月3日上映,台灣也預計在4月上映。

【影】世越號事件搬上大銀幕 預告出爐哭慘 | 《沒有你的生日》劇照,薛耿求展現細膩演技。(車庫娛樂提供)
《沒有你的生日》劇照,薛耿求展現細膩演技。(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