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情人節檔期 陪愛人看電影選擇多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五Friday night又到了【培你聊電影】的時間,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單元,將在每週五23:00,每週六12:00與15:00,在華視12頻道播出,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也會有影音上線,而抽獎辦法為:看完上方YouTube連結的影片,到華視臉書的培你聊電影貼文下方留言,說出本週題目的答案並Tag朋友,同時將此新聞連結公開分享,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將抽出10組電影票,一組2張。

上週過年大家有去看電影嗎?強片很多,本週剛好碰上情人節檔期,待會也有很多愛情電影要跟大家介紹!先來看第一部和愛情有關的電影,還有超強卡司,這部《愛欺》改編自同名小說,知名作家和妻子結婚40幾年,大家都好羨慕他們的好感情,就在作家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前夕,妻子也面臨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到底要不要繼續委屈下去,成就丈夫的一切?這部電影是由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和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攜手演出,葛倫克蘿絲因為這個角色,奪下金球獎劇情類影后,還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外國媒體預測葛倫克蘿絲很有機會拿下演藝生涯中的第一座奧斯卡獎,看影后影帝飆演技,看來會是相當過癮。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看愛情片?喜歡動畫的朋友有福啦!《樂高玩電影》推出第二集,比上一集還要熱鬧,預告片我們也先睹為快!這次主角艾密特的好朋友和戰友被不明外星人擄走,艾密特要前往外太空的樂高世界,救出蝙蝠俠和露西。其實這部電影也可以算是英雄救美,有一點點的愛情成份在裡面,大咖也很多,不過是配音很大咖,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就為其中兩個角色配音,一人分飾兩角,今年他也和阿諾的女兒宣布訂婚,這是他第二次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那麼上一部樂高玩電影是在2014年上映,當時創下超高票房,這次有沒有可能再突破?樂高迷和動畫迷都可以期待。

接下來這部也很受到關注,那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組合,江直樹和袁湘琴這對歡喜冤家,這次合體大銀幕。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執導,這部電影《一吻定情》由王大陸主演,中國演員林允擔任女主角,邰智源、李銘順以及鍾麗緹都有演出,有沒有覺得整個充滿粉紅泡泡?其實江直樹和袁湘琴這兩個角色過去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鄭元暢和林依晨的組合,這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初可是創下超高收視率,這次搬上大銀幕,還出動鐘麗緹演媽媽,活潑傻大姐的個性,到底會如何詮釋,也很讓人期待。

這次介紹一系列都跟愛情有關的電影都是本週上映,如果喜歡看日本片,《我的傲嬌男友》也是整部電影甜到不行,但如果你喜歡看電影的時候要挨著旁邊的男朋友女朋友,《祝你忌日快樂》可能會比較適合一點。這是忌日快樂的續集,跟大家透露一下我看過的心得,這集除了驚悚還多了更多搞笑,導演想表達的更多跟第一集不太一樣的感覺,不過還是可以滿足重口味的觀眾啦!

再提醒大家一次,本週我們一樣送電影票,掃描QRCOODE上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到電影票啦!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內容,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