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片接力上映 影迷超期待!

朱培滋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吃完飯不妨外出走走,連假這麼長也可以考慮看場電影、今年可以說是英雄電影年,漫威不但有驚奇隊長,還有蜘蛛人跟X戰警都推續集,復仇者聯盟第四集更釋出新預告,待會我們帶您先睹為快,另一方面,DC也推出沙贊,更有神力女超人接力,很有看頭!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新預告曝光,美國隊長表情嚴肅,準備帶隊友們和薩諾斯一決死戰,短短30秒預告片中,許多角色一閃而過,鋼鐵人更與涅布拉同框、暗示劇情還沒完呢,4月上映、影迷早就等不及,不過要拯救復仇者們,是不是真的得靠漫威自家英雄?

全新角色驚奇隊長,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搶先上映,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看一位美國空軍飛行員、如何擁有超能力拯救世界,同樣也是漫威,蜘蛛人推出續集、離家日,這回在歐洲碰上新挑戰,就連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也現身,聲光特效很有看頭。

不過2019年怎能讓漫威專美於前,DC也推新片「沙贊」,13歲的比利只要喊出「沙贊」的名字,就會瞬間被魔法閃電劈中,變身超級英雄,搞笑輕鬆風格讓人耳目一新,接下來還有神力女超人續集接力,讓喜歡超級英雄強片的影迷,一次看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