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高層大地震! 董座郭倍宏遭無預警撤換

民視高層大地震! 董座郭倍宏遭無預警撤換 | 華視新聞
彭文正夫妻的政經節目恐腰斬(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簡稱: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昨(14)日召開董事會,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遭撤換,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郭倍宏上任後大開政論節目,包括彭文正夫妻的《政經看民視》、胡忠信的《新聞大解讀》、許仲江的《台灣最前線》等,此次郭倍宏無預警遭撤換也可能導致政論節目腰斬,引發外界聯想。

郭倍宏雖無預警遭撤換,但在下一任董事長人選確定前,郭倍宏仍是民視董事長,據了解,下一任董事長上任將關係到民視未來的經營方向,《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郭倍宏上任後大大增加政論節目預算,忽略戲劇、綜藝等部分。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民視在依照這樣的經營模式,可能會從賺錢變成賠錢的慘況。

《自由時報》報導表示,目前民視內部以王明玉勢力為主,民視下一任董事長的經營模式,將會嚴重關係到這些政論節目,有可能會重新洗牌,或是落到停播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