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木村光希亮麗現身 模特兒架勢十足

【台語新聞】木村光希亮麗現身 模特兒架勢十足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年紀輕輕的兩位女生前途大好!藝人木材拓哉16歲的女兒木村光希,來台出席珠寶展,穿著黑色露背洋裝,架勢十足!同樣在今(14)日下午出席代言活動的,還有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這兩位才貌雙全的美女,人氣都很旺。

一襲黑色露背長洋裝,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下午出席珠寶活動,展現模特兒架勢,分享首度來台的心情,她表示,昨天逛台北想吃甜點,16歲的木村光希有張漂亮臉蛋,挾著父母光環,年紀輕輕就接下不少代言。

像是飲料的廣告,外傳她喝口飲料就賺進台幣800萬,廣告之外木村光希還會作曲,替媽媽工藤靜香寫歌,木村光希才貌雙全,一路從日本紅到台灣。俐落馬尾搭配藍色洋裝,一樣是美女,這是從台灣紅到日本的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混血臉孔被封為圍棋界佐佐木希。黑嘉嘉、木村光希來自不同國家,但都靠著美麗外表出眾才華,擄獲眾多粉絲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