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2年 香取慎吾辦藝術個展!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天團SMAP解散兩年,五位團員各有發展,像是香取慎吾就展現藝術家的天分,用自己的頭髮、牙齒模型來創作,最近在東京舉辦個人藝術展,另一位團員草彅剛友情站台,讓SMAP的粉絲一解相思之愁。

日本天團SMAP,2016年底正式解散之後,其中三位團員,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組成新團體,3月上旬舉辦粉絲見面會,人氣依舊,42歲的香取慎吾,其實還有另外個身分,就是藝術家,30多年來創做了120多件作品,在日本舉辦個人藝術展,是他多年的夢想,展場也不是一般的美術館,而是選在東京豐洲的圓形劇場,配合舞台投影燈光,似乎又看到香取慎吾,站在舞台上的明星風采。

製作的時候把自己的心跳聲,錄製成裝置藝術,甚至還用頭髮,用牙齒模型來創作,這一場展覽,要讓粉絲了解香取慎吾的內心,10年份的頭髮搜集下來,拼貼成另一個自己,香取慎吾的個展不只玩創意,也能欣賞他的繪畫天分,卸下日本天團光環,香取慎吾更有時間投入藝術領域,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