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部華人英雄片 "上氣"搬上大銀幕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漫威去年宣布要拍攝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要讓70年代的漫畫《上氣》搬上大銀幕,導演由亞裔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男主角人選一直沒有公布,現在傳出華裔美籍的演員「邁克瑪赫」(Mike Moh)呼聲很高,有網友在推特許願希望由他拍攝,邁克瑪赫也轉發,被認為是默認了,也讓大家很好奇,這位華人英雄「上氣」是不是真的就是他了!

漫威電影真人版,每部都寫下高票房,去年漫威宣布,要推出首位華人超級英雄上氣的電影,男主角是誰大家都很期待?加州出身、演過美劇的吳彥祖,就被網友封為是首選,還有國中就移居加拿大的彭于晏,也被點名又能打又帥英文又好,但沒想到現在機率最高的是他,好萊塢華裔美籍演員邁克瑪赫!

有網友在網上,許願希望邁克瑪赫演出主要演員上氣,邁克瑪赫轉發表明自己不反對,被解讀是默認了!

說到上氣這個角色,1973年首度在漫畫亮相,是功夫大師,長大後加入復仇者聯盟,精通拳法、武術,由於他的出現,在李小龍死亡那年,也被認為有李小龍的影子!巧的是,邁克瑪赫之前,在電影中也扮演過李小龍,過去邁克瑪赫也曾經在電視劇中,演出漫威人物「崔坦」一角,跟漫威頗有淵源,殺出重圍的機率不小,現在就等漫威公布,滿足漫威迷的好奇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