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假畫面騙人 導演:防預告劇透

《復仇者》假畫面騙人 導演:防預告劇透 | 華視新聞
復仇者聯盟4預告畫面(翻攝MarvelTW頻道)

李蘇竣 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第4集將在4月上映,最新預告在上週釋出,讓迫不及待的網友反覆觀看,鑽研預告畫面中的線索,推敲第4集中的劇情走向。但導演羅素兄弟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為了保留觀眾的驚喜,預告中的部分畫面不會出現在電影正片中。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系列《復仇者聯盟》第4集將在4月上映,粉絲們引頸期盼,由於上一集的劇情轉折太過刺激,加上這將會是漫威電影一個階段的結束,不少影迷迫不及待想知道第4集究竟會如何收尾。

最新預告在上週14日釋出,短短一週觀看人數就飆破2百多萬。粉絲們按耐不住,反覆觀看預告片解饞,也有影迷企圖在預告片中推敲出第4集的劇情走向。但導演羅素兄弟日前受訪時坦承,預告中使用了假的畫面,部分預告畫面不會出現在電影正片中。

羅素兄弟表示,為了保留觀眾在影廳觀影的驚喜感,預告中使用了一些假的畫面,並沒有剪輯進電影裡。此話一出,更是釣起網友胃口,有人認同這樣的做法,更加期待電影正片;但也有網友不能贊同,認為受到欺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