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兒子出生! 江宏傑全程陪產

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跟福原愛的二寶出生了!福原愛在3日下午自然產生下兒子「小小傑」,體重3110公克,是個健康寶寶,母子均安,江宏傑也全程陪產;另外,結婚5年的趙又廷跟高圓圓也宣布好消息,高圓圓已經懷孕超過3個月,目前以待產為主,減少工作!

福原愛、江宏傑,甜蜜蜜的家庭再添1個小北鼻!江宏傑在臉書貼出夫妻跟女兒小小愛輕碰弟弟腳丫的照片,並表示小小傑長相帥氣,身高51公分,體重3110公克,母子都平安。

福原愛跟江宏傑2017年10月在高雄生下大女兒小小愛,相隔1年半,這個月3日迎接二寶,江宏傑全程陪產,生產第3天就出院;雖然日本沒有做月子的習慣,但福原愛身為台灣媳婦,這一胎依舊入住月子中心,要用台式做月子來養身體!

同樣有好消息的還有趙又廷跟高圓圓,結婚5年,常常被問到肚皮的動靜,現在總算求子成功,趙又廷說,「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也透過訊息回應「趙家有喜同歡欣,迎接又圓的結晶」,興奮之情表露無遺。

39歲的高圓圓屬於高齡產婦,目前懷孕超過3個月,逐漸減少工作量,以養胎為主,也讓人很期待,男帥、女美,到底會生出一個小又廷,還是小圓圓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