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預計5月生產! 被亂傳"假懷孕"

梅根預計5月生產! 被亂傳"假懷孕"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懷孕,預計4月底、5月初即將生產,但是竟有好事之徒,比對多張梅根挺著大肚子的照片說她是假懷孕,這樣的假訊息竟在網路廣為流傳。而說到網路,梅根和哈利王子也開立獨立Instagram帳號,粉絲數目破表。

童話故事裡嫁給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真實世界裡是,從此活在放大鏡下、失去了自己。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有非裔血統,曾有過一段婚姻,又是好萊塢演員,顯然不符合許多皇室粉絲對王妃的期待。因此梅根嫁入皇室之後,舉手投足都成為八卦媒體最夯的話題。人們最常拿梅根跟嫂子凱特王妃,甚至是哈利已過世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相比。

梅根4月底、5月初就要生產了,她拒絕跟黛妃和凱特王妃一樣、在皇室御用的醫院生產。還有好事之徒竟比對梅根挺著孕肚的照片,譏諷梅根是假懷孕。不過梅根決定作自己,不僅脫離肯辛頓宮,而且開立她和哈利2人的獨立Instagram帳號,短短時日,追隨者就破紀錄。

梅根雖然想和哈利走自己的路,但是挑戰不小,除了八卦媒體喜歡扒糞,另一挑戰是梅根的原生家庭,她的親戚從婚前不斷拆梅根的台,賣消息給八卦媒體牟利,弄得一家人只有她母親才獲邀出席婚禮。

皇室觀察家認為,如果換作凱特的家人也是如此,凱特也會遭到同樣的待遇,因此並非媒體對梅根不公平。梅根處之泰然,假以時日,或許媒體對梅根的興趣降低,她自然就不成為話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