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生產後26天竟又產下雙胞胎 原因竟是....

婦人生產後26天竟又產下雙胞胎 原因竟是.... | 華視新聞
蘇塔娜早產生下第一個孩子後 26天後竟又產下一對雙胞胎(翻攝《每日鏡報》)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亞洲

孟加拉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的事件,一名婦人早產生下第一個孩子後,連月子都還沒做完,竟又產下一對雙胞胎,起因竟是因為婦人體內有2個子宮。

孟加拉西南部傑索爾縣的蘇塔娜(Arifa Sultana)上個月早產產下一名男嬰,但當時醫師並沒有注意到她的體內還有第2個子宮,也正孕育新的生命。

蘇塔娜的婦產科醫師帕岱(Sheila Poddar)向法新社表示,「她沒有意識到自己還懷著一對雙胞胎,她在生下第一個孩子的26天後再度破水,接著馬上到我們醫院來。」帕岱在上周五為蘇塔娜進行緊急剖腹手術,蘇塔娜安全產下一男一女。

儘管蘇塔娜家境相當困苦,但她也表示很高興能擁有3個孩子,同時也擔憂該如何用丈夫微薄的薪水承擔如此巨大的責任。蘇塔娜的丈夫斯瓦斯(Sumon Biswas)則勇敢地說「3個孩子都健康是真主帶給我們的奇蹟,我會盡力讓他們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