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療養院植物人產子 護理師幹的!

美療養院植物人產子 護理師幹的!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療養院的女病患,全身癱瘓,但去年產下一名男嬰,這起事件震驚全美,因為這名病患是名植物人,長期臥床14年,經過調查發現,病患被照顧她的護理師性侵多次,無力抗拒、無法吶喊,最後被性侵產子更引起社會一片譁然。

在電影《追殺比爾》中,女主角鄔瑪舒曼(Uma Karuna Thurman),曾經全身癱瘓長期住院,沒想到這段期間,黑心的護理師出賣她,害女主角被嫖客蹂躪,這樣黑暗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29歲的女病患,3歲就喪失行為能力成了植物人,在療養院待了14年,去年年底她突然產下了一個男嬰,令家屬和院方不敢置信,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病患是被一名36歲的男性護理師性侵。

家屬表示病患並不是處在昏迷狀態,醫學專家也回應,病患可以感受到被性侵的痛苦,這起事件在美國引起軒然大波,也讓這間療養院過去的不良紀錄,也一一浮出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