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英雄"沙贊"票房優異 可望拍續集

綜合報導

英雄片「沙贊」被譽為DC影業有史以來最「中二的英雄」,電影上映首周全球票房破台幣30億,有機會籌拍續集,演出男主角的「柴克·萊威」也受到關注,今年38歲的柴克·萊威曾經爭取《星際異攻隊》主角「星爵」失敗,演出漫威「雷神索爾」系列中的「戰士3人組」一員,卻被賜死,靠著「沙贊」總算晉級票房男星!

成年男性的身體,裡面裝的是15歲的靈魂,DC英雄電影沙贊,拍出小屁孩當英雄劇情,上映首週在全球獲得破30億票房!也讓男主角「柴克·萊威」終於嘗到走紅滋味!

38歲柴克·萊威,最知名作品就是電視劇「宅男特務」,但進軍大銀幕卻星路平平!比較廣為人知的就屬鼠來寶二,再來就是漫威雷神索爾二、三集中,戰士三人組的范達爾一角,而且戲份不多,第三集還被賜死,但現在想起,卻讓柴克·萊威很感恩。

柴克·萊威曾經爭取《星際異攻隊》主角「星爵」失敗,到沙贊試鏡的是另外一個角色,還好被導演看上!也成功替DC賺到高票房,有望籌拍第二集!也讓柴克·萊威出道十多年,總算晉升一線男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