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家長懲處要求? 國一生坐教室外聽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樣是把孩子送到學校,竟受到這樣不公平的待遇!有網友PO出這兩張照片,國一男同學的座位被搬到教室外,只能外面聽課,質疑老師為什麼這樣做?校長解釋,因為這男同學常不守規矩,家長要求老師讓孩子罰站,而老師改罰他在走廊上聽課,但這樣其實已經違反規定!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張照片,台南有位國中一年級的男學生被要求一人把座位搬到外面,透過窗戶探頭瞄著黑板聽課,PO文網友質疑,老師這樣做會不會太誇張,校長表示,因為這名男同學生活常規的問題,家長要求老師讓學生罰站,而老師改以讓他在走廊上聽課來處罰。

台南市教育局說,這已經違反管教規定。一張課桌椅教室走廊外,一名男學生就這樣,在走廊上透過窗戶,看著教室內的黑板上課,網友PO出了這張照片,還寫著這年頭竟然還有人讓學生這樣上課,會不會太誇張。

這個男同學是台南市一所國中國一的學生,校長說老師這樣做,全是家長的要求,這名男學生走廊上上課,總共上了兩天共7節課,雖然是家長的要求,不過教育局表示,已經違反管教規定,家長要求罰站,老師改變方式讓男學生獨自走廊聽課,影響了學生的受教權,恐怕還讓學生心靈受傷,這樣就失去為人師表的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