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DC新英雄尬提姆波頓新作 電影種類多元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週五23:00、週六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提姆波頓版本的《小飛象》,沒有原始版本小飛象的什麼能力?

抽獎辦法→看完影片,在此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將抽出7組《小飛象》的限量週邊商品!

本週活動日期3/30-4/1(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下週就是清明連假,好多電影要上映。準備好了嗎?先來看本週要介紹第一部電影是什麼,好多人都很期待這部電影,DC的超級英雄新片《沙贊》、找來38歲男星柴克瑞李維擔任男主角,別看沙贊外表是成人,內心其實是15歲青少年。只要大喊沙贊二字,就能變身超強英雄,和DC之前的電影風格差滿多的,還被外國媒體封為最爆笑超級英雄片。內心與外表的年齡反差萌真的是全片亮點,評價還超越《水行俠》、直逼《神力女超人》,沙贊的超能力甚至媲美超人,電影中還預告有正義聯盟的彩蛋。其實「SHAZAM」代表著沙贊六個源自希臘神話的魔法能力,到底他有多強?下週連假上映,喜歡英雄片的觀眾可別錯過了。

不過下週除了是清明節,還是兒童節。適合全家大小看的電影,這週就要上映了,奇幻真人電影《小飛象》,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新作品。迪士尼最新發行的小飛象,找來柯林法洛主演,不同於1941年的動畫版本中,小飛象是會講話的,這次提姆波頓的真人電影,雖然不會講話,但多了更多的人性。劇情不再只侷限於小象和母象間的親情,還有各式各樣在馬戲團裡發生的故事。

而電影的男主角柯林法洛也說他是提姆波頓的粉絲,很開心可以演這部電影。不過光看電影你可能很難想像,其實拍戲的場景比一個棒球場還大,這麼盛大的場面,連導演和演員都驚嘆。為了拍這部電影,還找來各式各樣專業的特技演員,光是馬戲團的表演就很有看頭。小飛象努力的融入群體、和人類之間的相處,是一部相當感人暖心的電影。

剛剛有英雄片、真人動畫,但如果你想看驚悚類型的電影,「侵密室友」會是不錯的選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因為在地鐵上撿到寂寞寡婦的手提包,因而成為彼此好友。但沒想到對方竟是恐怖閨蜜,為了不讓摩蕾茲離開,甚至不惜綑綁她。電影看起來相當驚悚,跟閨密去看應該很有感覺。

除了上面三部電影、接下來還有妮可基嫚的新片「毀滅者」,她跳脫舒適圈,在電影裡是個臥底警探,還扮醜、甚至因為入戲太深,老公都受不了。以及另一部「失控危城」,是改編自真實孟買連環恐攻事件,看人們如何在動亂中互相幫忙。

今天的培你聊電影就進行到這裡,記得掃描QRCODE、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到週邊商品。我們下週見,掰掰!

而在4/1的公視華視互換靈魂中,搶答者與得獎者都出爐瞜,究竟誰獲得小飛象的精美電影商品,讓我們來看看。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